[全职/于锋×郑轩/蓝雨全员]关于七夕的短篇

*腐向CP,就是想写傻白甜!就是想写傻白甜!

*时间是第十赛季完了后的夏休,两人表白过但是没什么行动

*也很喜欢邹远小天使,所以也带了小天使玩



1.

  邹远说有个背着大包小包的人被门卫给堵在门口了,好像是蓝雨的郑轩前辈。

  然后邹远就看着百花现任队长停止了训练操作,若有所思的朝着窗户外头看了看,然后回头郑重的看着邹远说:“嗯,知道了。”

  然后账号卡都没拔,非常有行动力的拔腿就跑了。

  哦,真的是那种关系啊。邹远望着于锋远去的背影一脸深沉的感叹道。

  队长不愧是从蓝雨出来的!他把自己的账号卡插进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开始了练习。

  “嗯嗯……好久不见。”郑轩努力的斟酌了一下自己的言辞。

  “前辈你这个招呼打的还真是不温不火啊。”对方把他身上背的挎的东西扒拉下来一大半弄到自己身上就向里面走。郑轩也连忙跟了上去。

  “今天是七夕。”于锋听到后面的人闷闷的说了一句。

  “啊?”于锋表示自己对这句话细思恐极。

  “……所以蓝雨的大家想给你一些礼物,我才会带这么多东西来的,大家以前也都是队友,作为朋友的表示。”

  “怎么派你来的?”

  “民意投票。”

  “就这样?”

  “……他们也知道咱俩的事儿一点。其实我也挺想过来。”

  于锋心情愉悦了很多,没想到郑轩这么直白。虽然他知道郑轩的撒谎水平的确是低到可以的程度,就算是他口是心非一下自己也能察觉到的。

  “所以你也算是打包过来的七夕礼物吗前辈?”他向前走着,笑眯眯的回头问了一下。

  “靠啊,别当众说这话行不行?压力山大啊!”郑轩一脸窘迫的错开于锋盈着笑意的视线骂道,一边揉了揉自己胸口。


2.

  于锋的宿舍内。

  二人坐在床上开始拆东西,顺便胡扯唠嗑。

  徐景熙投喂了他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零食,还附带一封信,拆开后大意是作为一个负责的奶,就算是你离开了我的庇护我依然会好好的奶你的,所以请接收我对你的投喂,算是对我母性的一种满足,K市的吃的肯定没G市的好吃云云,最后祝了一句七夕快乐,和郑轩好♂好♂过。

  信封背面被宋晓占了,内容就四句话:

  于锋好久不见   不知道给你点什么就也给你买了点吃的混在了小徐的里面   七夕快乐    祝早日被烧   

  李远送他了个花里胡哨的八音盒,附卡片一张。

于锋前辈:

  这个八音盒如何啊?花了我好多钱的,看上去是否有一种百花缭乱花繁似锦的错觉?希望你别扔掉,当个装饰品或者送给女朋友也不错啊,哦我忘了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七夕快乐,虽然很想祝福你一下但是被黄少警告了像前辈那样有翅膀的现充烧死算了,但是黄少难道不是现充吗?我还送了你几块巧克力,也混在徐景熙前辈的里面了!训练营里的两只猫变得更肥了,还新生了只小猫好可爱的,前辈你作为当年蓝雨的良心真的很让我怀——

  卡片本来就不大,字越来越小最后一个字根本就没有挤进来。

  小卢送他了一个手办,好像是美帝某个片里的角色,真不知道这孩子怎么想的,不过是心意就收下吧……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写在了一张贺卡上,喻文州的内容无非就是说他在百花当队长当的很好,以后一定也会有更好的未来的,趁着七夕就让郑轩给你把大家的祝福送过来,下面的空白全被黄少天给占了,比起李远还有实质性内容他写的完全就是废话,滔滔不绝的抒发着他对于锋脱团的怨念和于锋当年从蓝雨萝卜地跳坑后的感叹,最后还来一句其实我想表达的内容和队长表达的也差不多啦就这样,让于锋禁不住对郑轩吐槽“那他怎么还写这么多话啊真是”。

  贺卡是手工的,七拼八凑,在里面夹了一张蓝雨现在的正选全员合照,除了小卢他都是很熟的人,表情各异,尤其是宋晓和徐景熙一个满脸阴郁一个笑容满面高举蜡烛的样子,意图显而易见,非常不正经的照片。

  “感觉如何?”看完之后郑轩问。

  “还是那么乱七八糟又不正经,但是我挺喜欢的。”于锋笑了笑。

  在蓝雨的时光他没有一点遗憾,青春,汗水,笑容与泪都义无反顾的抛洒在了那里,即使他现在身披百花的战袍,在以自己为核心的队伍里向荣耀进击,他也不会后悔在蓝雨和那群不正经但是很强的家伙打打闹闹的日子。

  唯一当时有点小失落的就是到离开蓝雨那天他都没怎么摸清楚坐在他旁边人的心思。这人好像没给他什么礼物啊?还是懒得写了直接在这里用嘴说比较省事儿?

  不过现在他都已经是自己的了,摸不摸清楚,以后慢慢摸呗。


3.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邹远非常感兴趣的端着碗坐到于锋对面,美名其曰我观察观察你们俩的气场。

  观察了一会儿邹远有点失落的说:“怎么看不出来啊?郑轩前辈你们队里那两个人可和你们不一样,他俩走到哪儿哪儿就要目害啊。”

  “小远别闹。”于锋无奈的说。

  “嗯,我比较矜持。”郑轩扒拉饭。

  “不过郑轩前辈和队长居然在一起,我真的挺惊讶的,你俩性格真的很天上地下哎。”

  “小远你才知道我们俩性格偏差很大吗?”

  “不,郑轩前辈没干劲是弹药专家这个圈里出名的嘛。”

  “邹远你运气非常好在弹药专家这个圈,乃至联盟圈里也非常出名。”郑轩说。

  “当初郑轩一度对咱俩的关系有很深的误解呢。”于锋挤兑了一下郑轩。

  “哈哈,我心中的白月光一直是张佳乐前辈啊!再说了我很正直的。”邹远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那么正直的小远,你有没有注意过唐昊在百花时对你的目光啊?”于锋

  “这个还真没……我倒是注意过他看林敬言前辈的目光很火热。”邹远

  “呵呵,于锋你有没有注意过你在蓝雨时我怎么看你的啊?”郑轩

  “一直都有注意啊,那么关心我的好前辈,怎么不注意呢?”于锋回望过去,捏了捏郑轩的肩。

  “卧槽……你住手!压力山大!”郑轩手一抖饭差点没从碗里出来。

  其实这两个也挺目害的啊。邹远目光死的扒拉完最后几口饭,端着碗走掉了懒得回头看那两个人。


4.

  郑轩在百花里头待了一天,被百花队长带着参观了一些地方,还在训练室里头(被迫)和邹远还有于锋P了几回。

  很平淡,甚至远没有他在蓝雨时候鸡飞狗跳一样的闹,但是很开心。

  像永远煮不沸的温水,一直维持着能刚刚好温暖心窝的温度。

  他捏了捏于锋和他握在一起的手,对方回头带着疑惑的目光看他,他笑了笑说没事没事。


5.

  “队长我是本地人你知道的,我就先回家了。”邹远一脸认真的拍了拍于锋的肩,兔子一样跑掉了。

  “七夕不能浪费啊!!!!”远方传来了回音。

  小远真是越来越懂我了,也越来越奔放了。

  于锋一脸欣慰又纠结的望着大门外邹远一路小跑还时不时回头似乎很兴奋看一看的身影。


6.

  “行了前辈今天晚上跟我睡一间,别想跑。”于锋把门关上心情很愉悦。

  “嗯……我不跑。”郑轩缩在床的角落里玩PSP,声音有点抖。

  “你紧张个什么啊?”

  “废话……压力山大!我不紧张就怪了!”郑轩手一抖游戏就结束了。

  于锋懒得和他废话,爬上床直接胳膊一捞把对方弄过来。

  ————————

  “怎么说呢,前辈终于不跑了。”于锋继续抱着郑轩,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温热的气息弄得郑轩毛都要竖起来了。但是他没有推开他或者叫着压力山大压力山大的扑腾,就算是不适应,尴尬和害羞,但是还是乖乖的没有动,管他是不是懒得再争执呢,这一点让于锋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

  “我很开心啊前辈。”今天你能过来真是个非常不错的七夕礼物啊。

  “这时候你叫我前辈,总感觉像羞耻PLAY,压力山大。”对方不看他,语气很正常,但是耳根红透了。

  “是嘛?一会儿还有更压力山大的呢,前辈。”于锋支起身子。

  “我也不是在任何方面都一点斗志都没有啊。”对方还是没有看他,蔫蔫的说。

  



  102 3
评论(3)
热度(102)

© 烟树 | Powered by LOFTER